恭主在桃

停车场在爱发电:恭主在桃,每周更新5篇

【原顾】分开的那两年半,北京与新加坡(19)

原炀从身后紧紧的抱住顾青裴,他用了要把人箍进体内的力道。


顾青裴被箍得有点呼吸不过来了,但也没有出声阻止,经过一夜漫长的囚禁,此时感受到来自原炀紧到窒息的怀抱,让他更加有安全感。


原炀有些颤抖,把脸埋在顾青裴背后。顾青裴觉得后背一阵温热,他喘了口气,“原炀,别哭了…”他想转过脸看下原炀,却被原炀用手制止住。


原炀顿了一下,“我才没哭…”


以前原炀很喜欢面对面抱着顾青裴睡,但才经历过惊心动魄的绑架事件,此时他只想好好的感受怀里人的温度。而且,背后抱,是最严丝合缝的抱法。他也不想让顾青裴看到,自己满眼泪水的傻样子。


原炀泪眼婆娑的抬起头看着顾青裴缠满绷带的后脑勺,心疼得心脏都纠成了一团。他是把那个罪魁祸首给废了,但哪怕是大卸八块都不能冲抵对顾青裴的伤害。恨自己没用,没能保护好顾青裴,他宁愿那些伤是伤在自己的身上,让顾青裴毫发无损安然无恙。


顾青裴终于挨不住疲累的睡了过去,原炀在他身后也渐渐的放松了力度。


原炀一夜没合眼,只是借着窗外透进来的几缕月光,凝视顾青裴在黑暗中虚浮的影子。


直到太阳照进来,顾青裴被强烈的光线刺激到,颤抖着眼皮要睁开,原炀用手心遮盖住他的眼睛。顾青裴睁开眼睛移开原炀的手,他就这样跌进了一双深遂的眼眸中。


“醒啦?”原炀开口声音有些嘶哑,顾青裴这才发现,原炀眼睛有些红肿,睑下乌青,他用手撑着头,这个姿势僵硬得有些不自然。


“你不睡觉盯着我看什么?”


原炀没正面回答,只问:“你睡得好吗?”


“嗯~”顾青裴是睡的很好。一夜无梦,在原炀强有力的怀抱中,没想到他在被囚禁那么久后,在陌生的环境里还能睡得这么踏实。他转了转脑袋,“嘶…”


“还痛吗?你别乱动”


顾青裴不再动,仰躺着看着原炀,原炀还是继续刚才的姿势。“你睡会吧…不用盯着我”


“那你先别起来,陪我睡儿”


原炀把手松开的时候才发现胳膊有些麻了,他躺了下来搂紧顾青裴。把胳膊穿过顾青裴颈后,让顾青裴枕着睡。


顾青裴往原炀手臂上蹭了蹭,“就再睡一会儿啊”


原炀闭着眼睛,“嗯,等下我给你做早饭”


顾青裴有些自暴自弃的抱住了原炀,那做崇的罪恶感,羞耻感统统放到了一边,现在他只想窝进原炀温暖的怀中,安心享受晨起阳光的照耀。

 

两人又开始各自忙开了。


顾青裴在为融资的事东奔西跑,他向来的行事风格,就是从不打无准备之战,也习惯做好方案B 方案C 以备不时之需,不会将唯一的希望寄托在某一个人身上。


原炀现在开始头痛了,他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,担保协议没能成功签下来。他想了很多人,见了很多人,很多家公司,却毫无进展,毫无头绪。那是他给顾青裴准备的聘礼,却多了那么层阻碍,连日来的忙忙碌碌,让已经好了的肩膀又开始隐隐约约感到痛。只能找刘姿雯爸爸再谈谈,可那老狐狸,本就不是个省油的灯。


正当僵持不下的时候,顾青裴的电话打来了。原炀并不想让顾青裴参与这糟心的事,他更想自己解决了再去见他。


顾青裴到饭店的时候就看见刘姿雯坐在原炀旁边,两个人真正像对壁人,他们才相配,而他?那相配的一幕刺痛了顾青裴的眼,那一瞬间他有想过拔腿就跑。


原炀之前问过他几次吃醋吗?是啊,他吃醋吗?对,他很吃醋,可是是以什么资格来吃这个醋的。如果向原炀承认吃醋,原炀肯定会笑话他。顾青裴能感觉到原炀还喜欢他,但那喜欢究竟还有多少分。是真的余情未了,还是对前两年被抛弃的不甘。


谈过后,看来问题很棘手,棘手到目前想不出别的更好的办法。担保问题解决不了,他们就没法如期付款,更别谈拿下控股权。


饭局散了后两人被原立江叫过了去。前不久顾青裴刚在原立江面前暴露了软弱无能的一面,现在他私心里很想在原立江面前争一口气。所以当原立江出言讽刺原炀,讽刺他对原炀的感情,笑话他们拿不出钱的时候,他想都没多想,就脱口而出,“我给原炀担保!”


顾青裴是一时冲动也不是一时冲动。他就是见不得原立江欺负原炀,否定他和原炀之间的感情。他们的感情,不需要任何人颐指气使,原立江更不配!


在原立江目瞪口呆时,顾青裴被原炀拖了出去。


青衍休息室里,原炀轻轻的揽住顾青裴,眼眶是刚流过眼泪的湿润。那是顾青裴第一次正面见到原炀的眼泪,原来原炀的眼泪比珍珠还大颗,叭嗒叭嗒刚才全部滴在他的脸上,甚至有一颗还滴到了唇上,他尝到了咸咸的味道。原炀一直诉说着这几年对他的怨恨,思念,和爱。他又何尝不是呢?他会比原炀好过吗?不会,他的困苦和不甘又能与谁诉说。


顾青裴才知道,原炀远比自己想像的更爱他。原炀真的是一只忠诚的小狼狗,在原地一动不动等候他的主人回家。在这期间原炀把自己逼成了顾青裴以前想要他成为的人,至强者。顾青裴感动于原炀深沉的爱意,他甘愿在这张原炀为他织下的大网中一直沦陷。


原炀一直碎碎的念:

“我好想你,非常想你,想得骨头缝都痛了”…


“我在街上看到那些情侣手牵手,就想把他们扒拉开,凭什么都成双成对的”…


“风景再好,没有你在我不想看,不想听”…


“我讨厌情人节,圣诞节,所有的节”…


“我想你怎么还不回来,是不是有了别人,就算有了别人,我也会拆散你们,我就是不能没有你”…


“我只有你一个,一直都是”…


原炀还是无法从顾青裴愿为他赌上全副身家这件事的震惊中抽离,当初他一直以为顾青裴对他有几分喜欢,但那喜欢就只有几分,在外力的阻挡下顾青裴毫不犹豫的选择抛弃了他。现在顾青裴愿意为了他做出这种事,这不是爱是什么?!这些年他不是孤军奋战,他的爱有回应。


顾青裴安静的听着这些,有些难过又有些高兴。但他的重点却放在了:原炀没有交女朋友。那他这几个月以来吃过的醋,计较过的事,纠结过的心情,悄悄嫉过的妒,都全白瞎了。好在他从来没向原炀承认过,还算有点面子。


他们在这温情的时刻盖棉被纯聊天。顾青裴用食指按住了原炀说个不停的嘴,“我也是…”


原炀愣了一下,“你也是什么,你回的哪句?”


顾青裴直视他的眼睛,“我也想你,在每天,在天天”


原炀咽了一下,“你好像还从没说过你爱我…”


“我爱你,原炀,从前是,现在是,以后是”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