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主在桃

停车场在爱发电:恭主在桃,每周更新5篇

原炀提前出差回来撞见顾青裴在自喂

  “原炀,你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 


“还要三天,怎么,想我了吗顾青裴?”


 顾青裴笑了笑,跟着凑近手机,让摄像头对准了脸,用满含意味地语气说:“你说呢?” 


原炀得到点阳光就灿烂,坏笑道:“是想我啊,还是想我的宝贝?” 


顾青裴被他这副痞痞的,坏坏的样子勾得心痒痒,但却不承认,嘴比什么都硬,“去你的,我又不饥渴。” 


“是吗?”原炀把尾音拉得长长的,一听就是不太相信顾青裴,“这次我出差都一周了,你就没有自己干点什么吗?” 


“没有,我刚好能清净清净。”顾青裴故意气原炀,他就喜欢看原炀炸毛的样子,然后再来顺毛。 


偏偏原炀刚好满足了顾青裴的这个恶趣味,“你居然不想我!!!” 原炀眼神恨恨的,一脸幽怨。“你再说你不想我,我回来*死你。” 


顾青裴为了保住辟谷,赶紧见好就收,给原炀顺顺毛,“好好好,别闹,想想想。” 


原炀哼了一声,“敷衍!” 


“那要怎么说才不敷衍啊?”顾青裴笑着问。 


原炀小眼神提溜乱转,“顾总这么会说话,当然知道怎么说才算是不敷衍。” 


“好。”顾青裴哄道:“原炀,我好想你,一日不见君,如隔三秋,三日不见君,思之如狂,七日不见君,相思成疾。” 


又是文诌诌的,这情话满分,原炀这才满意的冲着屏幕猛亲了几大口。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
顾青裴反问,“那你呢?有没有自己解决?”


“没有,晚上我想你想得睡不着,但我还是忍住了。”


顾青裴没想到这一点,“为什么啊?”


原炀眨了眨眼,“因为我想留着回去全部给你,一滴也不能浪费。”


隔着手机调qing,就只能干看,两人都没讨着好,整个人不上不下的,愈发想念对方。


一个视频电话打了一个多小时,手机都发烫了,两人才依依不舍地挂了电话。 


原炀从来没有出过这么久的差,他没对顾青裴说实话,其实明天他就可以回去了,故意告诉顾青裴是三天后,是准备给顾青裴一个大大的惊喜。 


第二天,原炀坐上了飞机,两个多小时后抵达了北京。


到家时原炀看了眼时间,刚好是晚上十点钟。按照他们的作息时间,顾青裴这个时间应该睡了,因为他在上飞机之前就和顾青裴煲过电话粥了,告诉对方今晚要开会,让他早点睡。


原炀轻手轻脚进了门,没开灯,却看见房门门缝还透着光亮,顾青裴竟然还没有睡觉。 


原炀心情激动,恨不能立即进去把顾青裴几口吃了。


然而, “啊,啊,啊。”一串断断续续的声音传出,原炀停在门把手的手顿住了。 把门轻轻地扒开了一条门缝,床上的顾青裴印入了原炀的眼中。 


只见顾青裴躺在床上,用一个枕头盖住了脸,双退曲起,一只手绕到后面,手里正握着一个按摩。。。 



评论(6)

热度(21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