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主在桃

停车场在爱发电:恭主在桃,每周更新5篇

新来的实习生和原炀一个类型,公然示爱顾青裴,原炀危机感满满

顾青裴在国企时的老领导有个儿子今年上大四,老领导想让儿子到顾青裴公司实习一段时间,历练历练,让顾青裴帮忙关照关照。


对于帮人带孩子这件事,顾青裴有了原炀这个先例,再也不敢接这样吃力不讨好的活了。奈何老领导打起了感情牌,完全豁出了老脸。


老领导当年帮过顾青裴,顾青裴还欠对方一个人情,碍于情面,实在没办法,便同意了。


怕原炀要闹,顾青裴把这事跟原炀说了。


没想到,原炀还挺大度,“好啊,你是老板,,你做主。”


顾青裴捧着原炀往原炀脸上亲了几口。“有进步啊,小同志,这么大度。”


原炀心中苦笑,那有什么办法呢,不然又得被说幼稚。


老领导的儿子叫小吴,高个子,阳光帅气,体格强健,完全是校草级别的。顾青裴纯粹是用欣赏小孩的目光看待,安排助理小陈让把张经理叫过来,想让张经理带带小吴。


小吴从刚才见到顾青裴就开始神游天外,他一直对他爸时常挂在嘴边的能人顾总感到好奇,如今终于见到了,才发现,顾总本人比他爸口中的顾总还要好。


长相英俊儒雅,最难得的是身上有种迷人的气质,让小吴一颗心胡乱地跳了起来。


“顾总,我就想跟着您。”


顾青裴推了推眼镜,“我没时间,让张经理带带你。”


“我在我爸这听了顾总很多事迹,跟着您才能学到更多的东西,我保证不会给您添麻烦的。”


话说到这份上了,顾青裴不好再推托,但却不能真的应了,只好退了一步说,“这样吧,先跟着张经理,有不懂的可以来找我。”


最近公司事忙,顾青裴早出晚归的。一天回家,原炀狗鼻子在顾青裴身上闻到了不是他本人的香水味。


原炀嗅了几下,皱了皱鼻子,”你又买新香水了?“


“没有啊。”顾青裴抬起胳膊闻了闻,没闻出什么来。原炀当真是个狗鼻子,“什么味儿啊?”


“今天见什么人了?”


哟,这是查岗呀,顾青裴想了想,“噢,可能是小吴,冒冒失失的,撞到了我。”


原炀眼睛一眯,循出了点不同寻常的味来,“他一个实习生,怎么会蹭你身上?”


顾青裴解释,“不是蹭,是不小心撞了一下。”


原炀的第七感告诉自己,事情没有那么简单。


原炀有个助理,跟青衍的员工处得很好,总能掌握着第一手八卦,便把人找来问,,“青衍来了个新实习生,你知道吗?”


“知道啊,听人说人家长得很帅。”


原炀挑了挑眉,“有多帅?”


助理一时得意忘形,又是下班时间,忘记了分寸步,“和您一个风格的。”说完才觉得不妥,赶紧捂住了嘴,“原总,没别的事了吧,我先去忙了。”说完一溜烟跑了。


和我一个风格的,原炀手指在办公桌上有节奏地叩,那我得去会会。


中午,原炀找顾青裴吃饭。进入青衍,顾青裴的助理告诉原炀,顾总已经吃过饭了。


原炀心想,今天这么乖!


进了顾青裴的办公室,原炀看到顾青裴坐在老板椅上,正拿着文件耐心地讲解着,而一旁站着一个年轻的男人,分明没有仔细听,一股脑的心思都在顾青裴的脸上,以及一张一合的唇上。


妈的,原炀感觉有被冒犯到。自己的媳妇被人这么明目张胆的觊觎,顿时火从心起。


“青裴。”


顾青裴太投入,听到原炀的声音,放下手中的文件,轻笑道:“你怎么来了,吃饭了吗?”


原炀看到顾青裴的面前摊着没吃完的饭。“没呢,我打算和你一起吃,你已经吃了啊。”


“嗯,刚吃完,我叫人给你拿一份新的。”


原炀目光连落都没落到小吴身上,径直走到了顾青裴的身边,拿起桌上的饭,用顾青裴用过的筷子挑了一口菜进嘴里,“我不饿,把你吃不完的吃了就行。”


“呃。”还有外人在,顾青裴有点不自在。“都凉了,还是去饭堂从新打一份吧。”


“不用。”原炀又吃了一口米饭,“粒粒皆辛苦,不能浪费了,不是你说的嘛?”


“嗯。”


两人一搭一搭的聊天,全然忘记了还有外人在场,仿佛小吴是个透明人。


“顾总,下一步呢?”小吴出声打断。


顾青裴这才找回这儿还有外人的实感,“噢对。”


顾青裴重新拿起桌面文件,继续讲解。


曾经顾青裴就是这样跟他讲文件的,原炀心里很不是滋味,通通化作了食欲,大口大口吃着顾青裴的剩饭。


“你才吃这么点,饱了没啊?”


顾青裴没停顿,继续讲要点,小吴微不可察地勾了勾唇。


顾青裴讲完,才回原炀,“我也不饿,吃不下。”


原炀知道顾青裴这是想快点讲完好让人出去,“明天我给你做。”


“好。”顾青裴说,“小吴,你先出去吧,要是还不明白,下午找张经理问问。”


“好的,顾总。”小吴漫不经心看了眼原炀,抱着文件出去了。


原炀放下空盘子,“他就是你那老领导的儿子?”


顾青裴点了点头,“是。”


“不是说把他给下面的人带吗?”


“是,但是他很好学,有什么不懂的会来请教我。”


原炀酸溜溜的说:“你是老板,哪有这么有空,噢要是谁都来问你,那你不得忙死。”


“我有分寸,他也就是刚来,他爸叫我关照,我关照顾一下,算是还了他人情。”


原炀把不高兴全写在了脸了,嘴边粘着一颗饭粒子。


顾青裴捏了捏原炀的脸,“别生气啊,你不会又吃醋了吧?”


“醋有什么好吃!”原炀发着反话,坐在办公桌上,手卡在顾青裴的下颌上,“你太招人了,我得再看紧点儿”


“原炀。”顾青裴脸靠近,“你脸上有个饭粒子。”


原炀动手想摸自己的脸,“啊,哪里啊?”


“别动。”顾青裴的脸越凑越近。


原炀真就不敢动了,随后,嘴角边上温软的东西轻轻舔过。


顾青裴伸舌头把那颗饭粒子卷到了自己嘴里。


原炀呼吸一紧,顾青裴想哄人时,总是能把人哄得很好,倾过身,原炀吻上了顾青裴的唇。饭粒子还在顾青裴的嘴里,两人玩着追逐游戏,一来二去,后来也不知道饭粒子进了谁的肚子里。


陪顾青裴睡完午觉后,原炀出了办公室。小吴呆在助理的办公室里,人看起来很精神。


“小吴是吧?”原炀主动走了过去。


小吴毫无惧色,“是,您就是原总?”


原炀浸淫商场多年,哪里看不出来小吴这是假礼貌。


“你爸爸是顾总的老领导,顾总给你爸面子,才对你多照拂一二,但是你可别拿这个当成令箭,生了不应该有的心思,要时刻记住自己的身份。”


原炀是过来人,可太懂小吴看着顾青裴的眼神是什么含义。


小吴笑了笑,不置可否,“我什么身份,原总以前不也是顾总的助理?”


靠这人拿自己和他比,也配?!


原炀嘴角扯出一个冷笑,“你和我可不同,同样的事我能做,你却不能。”


“你们一没结婚,二没生孩子,我有什么不可能?”


原炀捏了捏拳头,“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,任何一个想觊觎顾青裴的人,我都不会放过。”


小吴:“奉陪到底。”



评论(3)

热度(19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